Tuesday, January 6, 2015

被遺忘的季節

九月十三,一個平常的可以的日子。
一月六日,一個簡單得不過的月日。

但對我來說,很重要,因為我在乎屬於這兩個日子的人。可是在我產下第二個兒子以後,那個人已經忘記了這兩個日子。
第一次的淚水已經乾了,對他來說,這兩個日子已經不再重要。這一次,我不會再哭了,我真的很惱自己不夠勇氣做到和他一樣不再在乎。也許要做到這點,必定要對屬於這兩個日子的人不在乎,而我,是輸者,因為他其實已經不在乎我和他之間的感情了。
每一次的盼望會換來一次次的失望;
每一次的失望,會釀成徹底的絕望,
這是我的信仰。

以為他會給我個信息,告訴我他還記得,以為他會對我深情的一吻,可是總是沒有。
以前總會替我分憂,看著我做家務時會不捨的搶過拖把幫我抹地。現在的他,只是看著我做,認為理所當然。以前他會褶好被單,現在不會了。以前他會洗兒子的奶瓶,現在也不會了。
當一個人不在乎另一個人時,那個人只是家裡的幫傭吧!

在乎我,真的那麼難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